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夢想的人700字作文

沒有夢想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什麼是夢想是對未來的美好幻想。可是啊夢想到最後一般都是未能實現。但是吧夢想這個東西畢竟是不佔地方的。畢竟有夢想的人是值得人們尊重的。但是最可怕的是一個人不敢去想凡事都選擇妥協走一步看一步,那麼請問你和行屍走肉有啥去別嗎?

  我想夢想是年少時心中最單純的那份美好。夢想夢想。首先是你得敢想啊。在生活中你處處妥協在工作學習中你處處敷衍請問你真的需要這樣的生活嗎?我想你不需要。人生只有一次啊。我想你的人生應該是精彩的。是沒有遺憾的或者是很少有遺憾的。而不是處處妥協沒有目的的混着。每天都在混日子那麼你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無異於謀財害命。而且你還是在謀自己的財害自己的命。想想不覺得自己殘忍嗎?

  之所以沒有夢想會放在這裡談是因為偶然間我和同學聊天。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就順口問了問。;兩個問題實際上我覺得很簡單但是他們確實是沒有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第一個問題夢想。第二個問題以後過怎樣的生活。我想夢想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吧。比如說作為學生我想拿年級組第一。雖然到最後都不一定實現但是也是夢想啊。你想都沒敢想過你怎麼努力啊。你得有目標才能有奮鬥的動力。你連個目標都沒有你拿啥努力啊。你對未來的打算很是迷茫啊。你找不到奮鬥的方向。你咋努力。對於以後的生活。我們要對以後的生活有所期待。怎麼有所期待呢。就是你對以後的生活要有所規劃。怎麼規劃。就是你以後想做怎樣的人過怎樣的生活。你應該是以何種狀態存在這個世界。是以何種方式生存。這就是以後的生活。

  如果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同樣也很迷茫那麼請你讓自己安靜下來。如果你也沒有目標請你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有努力的方向哪怕最後你達不到目標。人啊不怕夢想太高不怕夢想無法實現。最害怕的是迷茫對生活沒有什麼期待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哪裡。就是這樣。你要明確方向明確未來並且為之奮鬥。加油少年。別讓自己迷茫。別讓自己丟了靈魂。人不應該活的像行屍走肉一樣。



沒有夢想的人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家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