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壁虎的秘密300字作文

我發現壁虎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發現壁虎的秘密

  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隻壁虎經過,頓時引起了我濃厚的興趣。

  壁虎不僅能在粗糙的水泥牆上爬行,而且還能在光滑的玻璃上爬行。我認為它是靠粘液爬行。可是壁虎經過的地方沒有痕迹,說明壁虎不是靠粘液爬行,那它是靠什麼爬行呢?

  我開始翻閱了許多關於壁虎的資料。我終於知道了,壁虎是靠腳上的細毛進行爬行,平均每平方有2萬根細毛。它的腳像吸盤一樣,吸住玻璃,就可以不怕掉下來了。據說,吸盤就是根據壁虎的腳,研究出來的。我還了解了不少關於壁虎的資料。

  大自然真是我們人類的好老師,現在有許多東西,都是人類模仿動植物而做的。我從壁虎身上發現了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我覺得知識又進了一步!



我發現壁虎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