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500字作文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有三隻小鴨。每天清晨上學前,我就把小鴨放養在門前的那條河裡。出了籠子的小鴨拍扇着翅膀飛快地向水裡游去,我高興地回家拿米飯喂小鴨。我來到河邊,剛把碗放下,我家的小鴨吃便飛到我的身邊來搶食,鄰居家養的八隻小鴨也來搶吃,不一會兒,11隻小鴨就把滿滿一碗米飯吃光了。小鴨吃飯有一個特點,要把飯放到水裡才它才吃。

  小鴨那白而帶黃的絨毛,摸上去是軟綿綿的,當你把它抱起,它就害怕地嘎嘎地叫。小鴨的腳像楓葉,能當小漿用,小鴨就是靠這“小漿”在水裡游泳的呢。

  有一天,我奶奶把小鴨趕回家時,我看見有一隻小鴨的腳軟了,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我傷心極了,便把那隻小鴨抱起來,放進它住的籠子里,奶奶拿飯去喂小鴨時,那隻腳軟的小鴨不再像平時那樣搶東西吃了,而是懶洋洋地睡在一邊。我馬上拿來今天抓的小魚和小蝦,放在手掌上喂那隻小鴨,小鴨很快吃飽了。餵飽小鴨后,我去問媽媽,說:“媽媽,有一隻小鴨腳軟了,有什麼辦法嗎?”媽媽不緊不慢地說:“有,你含一口酒噴洒在小鴨的身上,它就會好了。”我把酒含在嘴裡,忍着衝天的酒氣,嘟着嘴,把酒噴在了小鴨的身上。

  第二天,我又去看那隻小鴨,它的腳果真不軟了。它又回到它的同伴那兒去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 標籤:單元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作文 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