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這種女生1200字作文

她這種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她這種女生,可能工於心計,但她最不能掌握的就是她喜歡的人 

  

  ——題記 

   像她這種女生。從來都喜歡罵自己有好感的人。“豬頭”,“傻瓜”,“笨蛋”,“滾開”…………請不要認為她沒教養,沒禮貌,也不要因此討厭她,因為他以為這樣才更親切所以這麼做的。 

   像她這種女生,並不是不想談戀愛,甚至可能她心裡早有一個喜歡的人了,只是不敢白表,因為怕受傷害,因為他根本不喜歡她。 

   像她這種女生,並不是不喜歡在生日或各種節日收到祝福,她的生日只要你問一遍她就會告訴你。雖然嘴上不說,但心裡是真的想聽到別人的祝福。 

   如果她這種女生喜歡你,請你不要隨意走出她的世界,消失在她的視線。她只是喜歡你,她不會要求你什麼,她只想靜靜看着你,不會對你死攪蠻纏。請照做吧,即便你不喜歡她。 

   如果她這種女生喜歡你,請不要總因此對她冷淡,對她的話語給予任何答覆即使是罵她。因為你對她一句話的不理不睬,會讓她難過好幾夜好幾天。即便你不喜歡她。 

   如果她這種女生喜歡你,請你不要輕易說對她有傷害的話,比如說很討厭她,比如說你有喜歡的人了或是說對她根本沒有任何好感。也盡量少對別人說,因為這最終會傳到她的耳里。也請你盡量少在她面前與別的女生嬉笑,她是一個很較真的人,不管你有心無心。它會傷心,真的這些事情都會使她心痛,甚至流淚流血。即便你不喜歡她。 

   如果像她這種女生喜歡你,請接受她的關心,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是她把一本寫得滿滿的、寫得很認真仔細的筆記放到你抽屜你,請不要隨意丟棄,請一面一面仔細看。至少這對你的學習有好處。不要隨便把她偷偷放在你書包里的一支筆或一塊橡皮隨意丟給別人讓別人拿走,這些都是她對你的喜歡與關心,請不要這樣褻瀆。如果你收下任何一件,她都會開心到天上去,反之,若你一件也不要,她則會傷心的無法自拔。所以,請善待她的關心。即便你不喜歡她。 

   如果像她這種女生喜歡你,不喜歡她的話那麼請對她小心翼翼,不要輕易對她殘忍,你知道嗎她是絕對不可能放棄你的,這種女生執着喜歡的人總是高貴而不可取代的,所以不要總向她吼,或是對她極其冷淡,要不她會很傷心,因為她那麼那麼喜歡你。即便你不喜歡她。: 

   如果像她這種女生喜歡你,請答應她許多願望:她午休趴在桌子上哭時你知道她不是在睡覺;她強顏歡笑時你知道她不是真的開心;她對所有人說自己沒事的時候你知道她不是真的沒事;她再怎麼故作堅強你也知道她的脆弱;她分分秒秒想念你的時候你能夠想起她一下;她在你身後的時候你能悄悄回頭看她一眼;哪天她對你說她喜歡你的時候你可以雖然拒絕但輕輕抱她一下。這些願望很多是吧,但只要仔細看就能知道這些願望很小很輕很微不足道,所以懇求你幫她完成。即便你不喜歡她。 

   即便你不喜歡像她這種女生,也請忍下這些瑣碎吧,因為她喜歡你付出了很多很多,或許有些自私,但是拜託你了! 

   即便你不喜歡她。 

  

她這種女生 標籤:她這個人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生作文 男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