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議一分鐘400字作文

小議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當時光老人向你發出警告:“你浪費了一分鐘。”時你會滿不在乎的說:“一分鐘算什麼呀!一小時我也浪費的起。”對,一分鐘對一生來說,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可是,你是否想過,如果每天浪費一分鐘,一個活到80歲的老人,一生就浪費了約292029分鐘,近203天哪!203天,7個月呀,7個月。你可以上兩學期的課,你可以看一百多本書,你可以學多少知識呀!珍惜時間的人,他會好好把握每一分鐘,每一刻鐘。正如一位作家在書中所說:“她的時間,短短一刻鐘充滿了動作。”她的每一天都回充實。相反,有人則只能老是嘆息。“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即使是一分鐘,也值得珍惜。一分鐘就是六十個“滴答”,你可以用這段時間疊被子,也可以用來擦桌子或看一葉書……珍惜每一分鐘,好好利用,一輩子你可以多做多少事呀! 

  珍惜每一分鐘,珍惜每一個“滴答”。你的生活會既充實又快樂,既緊張又不失輕鬆。一分鐘是短暫的,但你只要加入動作,加入努力,它會變得很漫長,很漫長……

小議一分鐘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