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節水小竅門600字作文

我的節水小竅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嗎?不是的,現在能使用的淡水已經十分緊缺了,如果再不節約的話,“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我是一滴雨水,落進了一條小溪中。我經過自來水處理廠的嚴格的十八道程序,變成了能使用的自來水。我現在在一個盆中,我不知道要將我怎麼樣。

  她先將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用來淘米,但這淘米水並沒有就這樣倒掉。而是繼續將我們洗蔬菜。聽說淘米的水可以清除蔬菜上殘留的農藥,並且淘米水有豐富的營養呢!洗過蔬菜之後水還是沒有倒掉,而是將我們倒入一個桶中,用來拖地。地面變得非常乾淨了,但我們卻變髒了,但是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輪迴”之後,我又來到了另一戶人家中。我身在一個抽水馬桶的儲水罐中,我將腦袋探出罐外看着外面的一切。只見一個男人拿着一塊磚頭從外面走進來,一個女孩不解的問:“爸爸,你拿磚頭幹什麼呀?”爸爸賣關子的說:“等會你就知道了。”他拿開罐子上的蓋子,然後找好位置,不讓磚頭堵住出水口。“這樣子就行了!”爸爸開心的說。“爸爸,我知道了你這麼做是為了節水對吧!”“嗯,女兒真聰明啊。”蓋上蓋子,“試一下沖水效果怎麼樣。”按下按鈕,“還和以前一樣,沖水效果還是這麼好。”我想這一家人又是“節水模範”吧。我被沖走了,又被太陽照射蒸發成了水蒸汽,飛到了雲層中。假如人人都能像這些人一樣。我將永保“純潔”,一次次“輪迴”,永不消失。江蘇常州新北區寨小六年級:夢的希翼

我的節水小竅門 標籤:小竅門作文 生活小竅門作文 生活中的小竅門作文 節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