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匆匆》讀後感400字作文

《匆匆》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課文《匆匆》,這篇散文是大作家朱自清的文筆,是要告誡我們應該珍惜時間,利用短暫的時間來做些有意義的事。

  課文的主要內容是珍惜時間,作者細膩的刻畫了時光悄然流逝的痕迹,表達了作者對時光流逝的無奈與惋惜之情。

  讀了本篇課文,我感觸極深,是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匆匆,轉瞬即逝。是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沒怎樣才能在這短暫的時間是自己的生命散發出燦爛的光芒呢?答案只有一個,珍惜時間。、不惜寸陰於近日,必留遺憾在明日。我們要珍惜點滴時間,使得以立志奮發向上。這有這樣,往事才會無憾,只有這樣,你在闖蕩未來的時候才會信心十足,也只有這樣,才會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功。時光是有限的,珍惜吧,為了自己,也為了父母。

  時光匆匆,再不珍惜我們就老了,這句話同樣是珍惜的句子,時間過的的確很快,足夠讓我們措手不及,所以,只有在那些時間做出一些有意義的事清,以後才不至於後悔募集。

  少年,勿浪,好好珍惜時間吧。

《匆匆》讀後感 標籤:《匆匆》讀後感作文 讀《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作文 《匆匆》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