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往事500字作文

快樂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沒有寫不完的卷子,沒有做不完的作業;只有盡情地、快樂地在戶外玩耍。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你的家長真的沒有給你留家庭作業?”“你只上一個課外班?”說實話,我的同桌一共上六個課外班。我們小區里的一個小朋友每天放學后寫作業到四點就去學英語,一直學到晚上七點半,把作業全寫完了才能睡覺。我越來越感覺到,我太幸運了。

  我有一段輝煌的歷史——烤玉米。我們三個人把兩穗玉米放在火堆里烤。一人看火,兩人找無毒性燃料。大約烤了二十多分鐘,看火的人說,差不多了,拿出來看看吧!我便拿着兩根樹枝把玉米一穗一穗地夾了出來。一看,玉米真的變醜了很多。一半是黑的(烤糊了),一半是橘黃略微帶黑的(熟了)。我們三個高興得不得了。看火的人迫不及待地把玉米掰成了六塊。“每人兩塊,我先選。”他選了兩塊最大的,我倆也沒計較,各自拿了一塊大的、一塊小的,便準備去享用。但我很快發現一個問題,生火處雖然火已滅,但仍然冒着煙。我們趕緊抓起旁邊的土塊砸向冒煙處。很快就看不到煙了。我們又在上面踩了幾下,確保萬無一失才離開。回到家爸爸還誇獎了我。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有的孩子無法快樂起來,有的孩子想快樂卻快樂不起來。而我則不然,在快樂方面我絕對不比別人遜色。我是一個快樂的男孩,讓我回憶快樂的往事是永遠回憶不完的。 

  六年級:王澤崎



快樂的往事 標籤:快樂的往事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難忘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