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的往事900字作文

快樂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往事如風,不可摸,不可食,但卻可以回憶,可以感受。往事如雨,沒顏色,沒味道,卻有重量,有觸動。往事如雲,神秘、飄逸,卻引人注目,深陷其中。

  以前的我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於是,那時的我也正是無所畏懼,什麼都不怕的小搗蛋,惡作劇無數的我導致大人們一見我就怕。

  調皮搗蛋之昆蟲記

  在鄉下里,多田地,多花草,多昆蟲。而我則最喜歡和昆蟲玩了。

  有一次我召集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捉蜻蜓,我和其中一人捉了好幾隻回來,可由於他的不小心,捉到的蜻蜓都飛走了。我很生氣,一拳打了過去,結果他與蜻蜓勢不兩立,在當天又捉回了幾隻。那幾隻無辜的蜻蜓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他殘忍地拔掉了翅膀,還聽見他不聽地碎碎念:讓你飛,讓你飛,我看你現在怎麼飛。緊接着,他不停地蹂躪着,折磨着這些可憐的蜻蜓。而站在一旁的我頓時也玩心大起,跟他一同玩了起來,玩得很開心。只可憐那些蜻蜓就這樣被我們給殘害了。

  調皮搗蛋之冒險記

  自從遠離家鄉來到這兒來讀書後,我的生活枯燥無味。誰說城裡好,我說還不如鄉下愜意。於是,當時還很小的我拿起一背包、一地圖就離家出走去冒險了,因為當時我在家都快要悶瘋了。後來,我拿着地圖到處走,走了不知多久,才發現我竟是傳說中的路痴——我迷路了。

  在兜兜轉轉來回走去之後,我對着陌生的道路,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到附近的便利店裡去打了個電話,讓爸媽來接我。

  而在最後,我的這次不知所謂的冒險也理所當然地換來了一頓暴打,悲劇呀!

  調皮搗蛋之燒毛記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無聊透頂的我拿着打火機在玩燒報紙,完全忘了媽媽說過不要在家玩火。

  每當我一點燃報紙,我就會立馬把火給熄滅,可儘管如此,還是出意外了。當時我拿着報紙在燒,忘了爺爺就在我旁邊,“嘩啦”一聲,我竟錯手把爺爺的頭髮給燒着了!反應過來后我立刻把火給掐滅。可笑的是,我本以為死定了,肯定會被打,結果火熄滅后爺爺還沒醒(他當時睡著了),而且他從不照鏡子,那被燒的頭髮也不多,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所以爺爺他至今也不知道發生過這樣一件事。而每當我看見他的頭髮,我都會忍俊不禁。

  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往事,每每想起,都恍如回到從前,重新感受那如陽光般和熙的溫暖,那點滴的感動。

  廣東佛山南海市鹽步區第三中學初二:陳純華



快樂的往事 標籤:快樂的往事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難忘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