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安小院的塔松500字作文

公安小院的塔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四年級 王博

  金秋時節,我走進了漢壽縣公安小院,到處可以看到高大的樟樹,玉蘭樹、碩果累累的橘樹、芬芳的桂花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高大挺拔的得塔松。 

  好大的塔松啊!我們小同學手拉着手才能抱住,它有四層樓那麼高。 

  好茂盛的塔松啊!它的主幹裹着一層厚厚的皮,葉子尖尖的,如針一樣長得密密麻麻向四面伸展着,結成了一把綠色的大傘,差不多可以蓋住半個小院。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塔松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慢慢地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遠遠望去塔松樹冠尖尖的,像一座威武壯觀的綠塔。 

  夏天,塔松的綠葉彷彿塗上了一層綠色的油,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綠色的光,像一把巨大的傘匯成了陰。許多老爺爺在樹蔭下下棋,孩子們在樹下玩遊戲卡、悠悠球。 

  秋天,一陣微風吹來,塔松舒展着它那四季常綠的枝葉隨風微微搖動,就像一個個小姑娘翩翩起舞呢! 

  寒冷的冬天到了,經不起寒風考驗的樹木已經枯萎了,只有塔松屹立在院中,經受住一次又一次嚴寒的襲擊,準備迎接新一年明媚春光。塔松不像桂花樹那麼美麗,那麼香飄院中,但他的翠綠讓人一種典雅樸實的美。 

  塔松啊我愛你!

  指導教師:羅慧敏

公安小院的塔松 標籤:安小露公主作文 塔松作文 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