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你,月半彎400字作文

想你,月半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陪我坐在小船上遊盪,你說一定要帶我去看海那邊的風景。 

  在明媚的午後,你到我去河邊捉小魚,偶爾在我期盼的目光里回頭微笑。 

  我們仍然坐在岸邊快樂地唱個,看水裡的影子搖搖擺擺。而你的心事,不說我也明白。 

  你開始面對遠方長久的沉默,頭上像長了敏感的犄角,固執的表情任性而驕傲。 

  你可知那些孤單的旅程,就像一個人汽車穿越戈壁沙漠,陪伴你的只有流失的時光和枯燥的風景。 

  雨後的彩虹閃爍,你終於乘着小船離開,去尋找遠方的夢。身後,是我一個人的身影。 

  風說,我是夏天裡的風哦,能溫暖你嗎? 

  雨說,我是秋天的雨哦,能讓你在人群中不孤獨嗎? 

  雪說,我是寒冷的雪哦,你會不會覺得害怕? 

  我說,我只記得你陪我看絢麗的煙花,只要你是快樂溫暖的,我什麼都不怕。 

  我對你的思念就像經歷一個長長的黑夜,月是半彎,心在孤單里入眠。 

  在夢裡你依舊陪我坐在榕樹下聊天,只是你已成長為青澀的少年。 

  早晨在甜美的夢裡醒來,把被子曬在陽光下,順便把思念也鋪展開來。 

  春已暖,花已開,你何時回來?

想你,月半彎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