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你,咪咪1100字作文

我想你,咪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月18日,這一天的晚上,我哭了,哭得很傷心,並不是因為我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挨打了,也不是我摔了較,而是我最心愛的小貓咪咪得病離開了我,離開了整個美麗的世界。 

  其實在15日咪咪就開始被病魔纏住了,只不過看不出來得了病,可是我發現咪咪食慾大減,原來的它,一見肉可是兩三口就吃進了它那小小的肚皮,可那天的它一點也沒吃,只是默默地守在一旁。第二天咪咪就開始吐,吐黃水,有時還要吐出一條細長的蟲子,它的精神也下降了許多,不吃也不喝,它吐了幾次后,明顯地瘦了許多,我和媽媽覺得是寄生蟲病,說明天去買驅蟲葯,剛好,這天懂得一點的爸爸的單位上說吃年飯,一大早就出去了。 

  第三天一大早,我匆匆地穿好衣服,準備去買驅蟲葯,爸爸卻說咪咪堅持不下去了,我傷心極了,我來到咪咪的窩旁,看着它那憔悴的樣子,讓我想起了咪咪平時那活潑的樣子:大眼睛.竄來竄去,我一做比較,不禁哭了,但我咬着嘴皮,不讓自己哭出來,因為我不想做一個嬌氣的女孩,我擦擦眼淚,盡量讓哭泣不改變我的聲音,我出去接媽媽時,對家裡的爸爸說我出去了的時候,我也知道了,我沒抑制住哭聲,我沒再多說,馬上關門,一路上我盡全力不去想咪咪的事,讓自己不哭,可一見到媽媽,我就一下撲在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了起來,我抽抽啼啼的把爸爸的話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還是去買了葯,回到家,我把葯給爸爸,爸爸把葯餵了咪咪,過了好久,咪咪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沒力了,到了下午,我把牛奶一勺一勺的餵給咪咪喝。 

 可到了晚上,咪咪的身體開始無力,開始僵硬了,我好傷心。可我依然相信咪咪不會捨得丟下我,丟下着個奇妙的世界。可就是咪咪想留下,死神應該不會讓的。 

 這天,我家吃晚飯大約在21點19分左右,本該是在大桌子上吃飯,但爸爸叫我和媽媽去他倆的卧室吃,這句話我懂:咪咪很可能在今晚就離開了。再吃飯時,我哭了,因為我聽見了沒個動物在死前掙扎的聲音,這時,爸爸進來對我和媽媽說咪咪走了,我顯示愣了一下,因為我不相信,我有疾步走到咪咪的窩旁,看見了一動不動的咪咪,我再也抑制不住這幾天“藏”下的淚水,一下嚎啕大哭了起來,爸爸叫我去吃飯,嚼着嘴裡的這粒飯,我怎麼也咽不下去。 

 爸爸說把咪咪放到池塘里,我不想,因為咪咪它並不會游泳啊!我說把咪咪埋了,爸爸同意了。我和爸爸一人握着木棍,一人提這咪咪的窩,在路上,我不敢看咪咪,我害怕自己又哭了。 

 上了山,我和爸爸挖好了坑,爸爸抱起咪咪放到土裡及埋了它時,我又哭了,我捨不得咪咪離開我,下山的路上,我不時望望咪咪的“墳墓”。 

 咪咪,要知道,你的生日沒過都不說了,可就只有幾天就要過年了,你也沒過啊。咪咪,我全家保證,永不會再犯“失去才知道珍惜”這個錯了。咪咪,我想你……

我想你,咪咪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 媽媽我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