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願做——一陣風600字作文

我願做——一陣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願做一陣風 

  我——願做一陣風,在那炎熱的夏天,輕輕悄悄地來了,從人們的身邊走過,為他們送去涼爽,帶走炎熱,我擦着額頭上那大把的汗水,而人們的臉上卻洋溢着滿意的笑容。 

  我——願做一陣風,在那寒冷的地帶,我輕輕的吹着,一股暖暖的風,便在空氣中散開了,人們脫去了厚重的棉衣,臉上露出了歡樂的笑容,而我呢?第二天就被凍感冒了,躺在床上頭上發著高燒,難受極了,可是回頭看着那窗外萬物復蘇的景象,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願做一陣風,在那風平浪靜的江上,縴夫們費力的讓船前行着,我看見了,連忙鼓足了腮幫子,對着船使勁吹氣,船順風行駛着,縴夫們擦了擦頭上的汗,高興的笑了,那時,我的心裡也是甜甜的。 

  我——願做一陣風,整天在人們的誇讚中度過,一心一意的為人民服務可是,你們別以為我做好事就那麼容易,我也有犯錯誤的時候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正在晾衣服,就跑過去使勁吹,想讓衣服快些干,結果用力太大,一下子把衣服吹到土坑裡去了,那人朝我鐵青着臉,我嚇得腿都軟了,趕緊一溜煙跑了。還有一次,有幾個小孩子正在放風箏,我想讓風箏飛的更高些,就又使勁地吹呀吹,誰知那線竟然那麼不結實,被我給吹斷了,風箏立刻在空中飛得無影無蹤了。孩子們哇哇大哭,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又闖禍了,便立刻又溜得無影無蹤,那次,人們對我的評價是:來無影,去無蹤。 

  我——願做一陣風,一陣快樂的風,一陣自由的風,做一陣好風,要盡量的為人們少添些麻煩,要時時刻刻的為人民服務,為人民的利益着想,做一陣人人都誇讚的好風。

我願做——一陣風 標籤:我願做作文 一陣風作文 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