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紅的,黃的,白的,粉的。我那着一朵七色花,在跑,在跳。突然,我從夢中醒來,才知道那是一個夢,一個讓我痴迷的夢。 

  是的,我好像有一朵七色花,如果我擁有了它,我會摘下一片橘黃色的花瓣,將它拋向天空,對它說:“飛吧,飛吧讓世界變的和平,毀滅那無情的戰爭,讓戰場上犧牲的人們再次復活起來,回到思念你家人的身邊。”我希望和平不再想再看見那血流成河的戰場,因為人們需要和平。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如果上帝能賜給我的話,我會摘下一片我愛的那片紫色的花瓣將它輕輕的送入天空,用虔誠的心望着它:“飛吧,飛吧,讓所有病人都健康起來,讓他們隨自然死去!”這個願望可能有點自私,因為我怕失去媽媽,失去親人,可能人們都有這個願望。多不想失去親人們帶着病痛飛向天堂。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這一次我會摘下那艷紅的花瓣。望着火紅的花瓣,隨着風兒讓它在風中飄蕩:“飛吧,飛吧,給世界上好心人一人一朵七色花!”這個要求可能過於貪心,但我相信,那些好心人會像我一樣。好像有一朵七色花,,他們拿着花,會和我許同一個願望。就在這時我們一起舉起那神聖的七色花,將所有的花瓣拋向空中,同聲說著,祝福着:“好人一生平安。” 

  我好想擁有一朵七色花。

我好想有一朵七色花 標籤: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