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再見!600字作文

朋友,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假快過去一半了吧。每過一天,我心中的愁悶之情也越來越重。因為,再過大約半年的時間,我們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就要分離了。我看到許多同學們的空間里也寫了這件事,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啊。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腦海中,記憶深處的你我他一個個清晰開來。幾個與我朝夕相處的女孩首先又蹦又跳地過來了。瞧,天真無邪的油逸斐正在跳皮筋,像一個活潑的小仙女;文靜的劉晨手捧一本書,津津有味、 若有所思地看着;古靈精怪的司遠在和大家說笑話,逗得大家前仰後合;溫柔的王子燦靜靜地看着四周的風景,不知在想些什麼;和善的楊雪聽着司遠的笑話,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她們純真的臉龐像那些盛開在小學時光的點點彩色花蕾,永遠在我的心中,溫暖着我以後的歲月……哦,寫到這裡,我會想哭。 

  當離別拉開窗帘 

  當回憶睡在胸前 

  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 

  只有夢依舊香甜 

  當蜻蜓不再飛翔 

  當蝴蝶不再流浪 

  我的心還沒有告別小學

  只有愛依舊燦爛 

  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 

  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 

  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記 

  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 

  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 

  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Bye 

  明天我們會再見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我一生的摯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度過剩下的、為數不多的時間吧,讓我們燦爛的笑容永駐心間!

朋友,再見! 標籤: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