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再相信他450字作文

我不再相信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一位長輩,有着高高的身材,身體強壯。他,我的父親,他,一切都好,但嗜酒如命。

  每一次,他都寫好保證書;每一次,他都違背了自己的諾言。這讓我很反感,我慢慢不再相信他。

  這一次,他因喝酒和媽媽吵了一頓,事後,媽媽讓他寫了一張保證書,放在了床前。可是,沒過幾天,他回來時又是醉醺醺的,臉紅紅的,媽媽下一個月打算不給他發錢了,他當然把媽媽的懲罰當做耳旁風了,我心中燃起了火。

  我從此接二連三地發現他喝酒,每次我都選擇了忍耐。可是,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走到他們的卧室,伸手一下子把保證書撕了下來,他不再讓我信任。

  現在,我把自己對他的看法寫了下來,貼在了牆上:人生潮起又潮落,酒鬼我運氣還不錯,昨日害我的好美酒,今日又在我手中握,誰說我的保證書能有用,我偏偏要違背它!

  我的信任慢慢消弱,就像酒精燈沒有了燃料,父親讓兒子失去了對他的信任。希望他能痛改前非,戒掉酒,難道他不知道酒的壞處嗎?請他記住我對他說的話,不要把我的話當做“耳旁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不再相信他 標籤: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我不再沮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