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憤怒600字作文

我憤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3月的時候,我投的稿子《禮物》獲獎了,二等獎。老師給二等獎以上的同學發了一張獎狀,一張“入編通知書”,一張資料表!入編需要120元錢。開始,我滿心歡喜,心想:我一定要叫老媽幫我發表。

  我信心滿滿的填完表,郵了過去。1個月過去,我有點兒焦急了,心底里湧出一點被欺騙的感覺。二個月過去了,我更加焦急了,並且認定這是個騙局。第三個月過去了,也就是我的最後一個6.1。我笨笨的以為他們會給我們一個驚喜,可是,我絕望了,那天既高興又傷心......今天,我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是個騙局!瀋陽市根本沒這個出版社!我心底里湧出了火焰。白白被騙了120元.我想對那些人說,我管你叫好點叫叔叔阿姨,叫不好我管你叫騙子,下三濫!居然用這種手段來賺取我們父母的血汗錢。我想對那些與我一樣的人說:“不要等了,這是個天大的騙局!”

  我衷心的祈禱:願世間永遠充滿和平,朝鮮別發動戰爭。願人們充滿信任,不要欺騙別人。

   本站註:現在有很多騙人的雜誌或網站,在本站盜用地址后寄所謂的“獲獎通知書”,說要寄錢去參加評選、出書,實際上換來的獎狀是廢物,獎牌是塑料的、記者證也沒用,樣書質量極差,獎品就是無用的贈書,書也是廢品。事實上,如果不是正式刊物和圖書,在上面發表的文章是不被認可的。如果不僅不給稿費,反而要你交錢,肯定是騙錢的。請同學們千萬不要相信這種證書,花錢買的跟街上賣的假證一樣,毫無價值。各位教師和家長們也請提醒學生和孩子們要提防騙子,可將騙子的信轉寄到省新聞出版局掃黃打非辦公室。為了預防騙子,投稿建議只寫學校和班別、姓名,不要留詳細地址。



我憤怒 標籤:我憤怒作文 憤怒作文 憤怒與惋惜作文 憤怒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