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天900字作文

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是5月4日,不知是霉運之神在我身上,還是什麼,反正那一天我都很不快樂。 早上,還沒有睡夠,就被電視的聲音吸引了。我跑了過去,坐在椅子上,原來今天放的是NBA球賽,火箭VS爵士,我聚精會神地看着。我是火箭隊的鐵杆球迷,自然會為火箭隊加油,我得知火箭隊已經和爵士隊到了3:2。火箭隊自從在爵士的主場失利之後,又回到了自己的主場,一開始火箭一度落後,到了最後一節,火箭落後很多分,最終在姚明和麥迪的配合下來了一個超級大逆轉,擊敗了對手。今天,火箭隊又到鹽湖城,也就是爵士隊的主場,這也是至關重要的一場,假如火箭隊贏了,那麼跟爵士的第七場就並不用打了,火箭隊就可以直接晉級了。一開始,火箭又一度落後,這使我極其着急,可我又想到了火箭隊每次球賽都是一開始落後,後來慢慢地追上去,甚至返超對手,每一次都慢熱。當然也包括這一次,爵士隊的布澤爾來防姚明,使姚明無計可施,屢次犯規或者失誤。在第一節姚明就光光是失誤就有5次,麥迪卻跟姚明截然不同,表現十分出色。第一節火箭隊領先了一兩分,在第二節爵士隊開始了返超,跟火箭隊形成了39:39,形勢十分緊張。假如爵士隊輸了這一場球,就與總冠軍無緣了,假如火箭隊贏了,就跟爵士對相反——也就是晉級。在第二節中,比賽很激烈,霍華德很心急,在奧庫拿到球,準備投籃的時候,他跳了過去,想蓋帽,誰知不小心打到了奧庫的頭,兩個人險些打了起來,好險阿爾斯通和基里連科來把兩個人拉開,結束了這一場風潑。第三節,火箭隊一度落後,令我十分着急,姚明和麥迪一次次的趕上,又因為自己的失誤落了下去。就這樣,火箭隊在第四節,又失誤了N次,我又一次心灰意冷。果然不出我所料,火箭隊落後了爵士對9分,以失敗告終。在明天的球賽中,也就是最後一場球賽,決定着兩個球隊的命運的比賽,火箭隊能在主場擊敗對手晉級嗎?讓我們盡情期待。 晚上,我跟媽媽出去逛街,媽媽讓我先回來,順便讓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喝。我買了奶茶,回到家跑到樓上。姐姐看見我有奶茶,心裡十分嫉妒。我懷着高興的心情把奶茶放進抽屜里,好景不長,只聽“嗵”的一聲奶茶掉在了地上。我極其憤怒,馬上拿了抹布去擦。 昨天,是什麼使我這麼倒霉?誰能告訴我?

那一天 標籤:那一天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