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考鋼琴的那一天300字作文

考鋼琴的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18日早晨,我剛剛起床,吃完飯,我和媽媽來到考場,我看到了“二胡,小提琴,鋼琴,古箏,等。”張老師,大家正在看自己的名字。媽媽拿着考證拿來了考級表。快坐電梯時,張老師對我說:“崢崢,加油!”我和媽媽到了4樓,老師叫我坐在凳子上,我想:底下的同學有的緊張,有的激動,想到這裡,我的心也怦怦地跳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進去。我快步走進去,向老師鞠躬,然後開始彈琴了。鋼琴考完了,走進素養,看着老師親切的笑容,我的心自信了一點,老師抽了一條我十分拿手的曲子,我樂了正在唱歌的時侯看到了我班同學我對她笑了笑,考完了我對媽媽說:“我能行”。我和媽媽有說有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以後我會努力的!

考鋼琴的那一天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