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理想是大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在着人們駛向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白衣天使——護士: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還有理想當國家棟樑——管理國家大事的行政長官。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引導人們飽覽壯麗山河景色,陶治人們的心靈的引路人——導遊。

  從小,媽媽就帶我去全國各地瀏覽山河壯水,例如:山東、海南、西安、澳大利亞等,這些都是我去過的,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旅遊要導遊?自己玩不是很好嗎?於是媽媽告訴我導遊會向我們介紹這裡的千年古樹和名勝古迹、悠久歷史,如果沒有導遊你什麼都不懂,好來幹嘛?我在心裡不禁開始暗暗佩服他們了。他們那麼有知識,那麼有才幹,那麼有智慧,能和全國的遊客打交道,多麼了不起!

  假如我的夢想實現了,我便飛往熱帶地區——海南,向中外遊客介紹這裡的優美的景區。海南是個美麗、神奇的地方,是個國家44處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那兒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平均氣溫達16°-21°左右,到處是椰子樹等,以其美麗和富饒聞名遐邇。假如我成了海南的導遊,我還會向遊客介紹這裡的熱帶魚、奇花異草、熱帶水果等。這裡就是來吃熱帶水果的好地方,有許多:芒果、菠蘿,還有最純正的椰子,如果你來了可以帶幾個回家哦!

  漫步在海邊,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還可以聽到海風緩緩吹來;那撲鼻而香的菠蘿樹香味,真令人回味無窮。那樣的情景,真叫人開心,這在其他地方難以看到的奇觀,我會燃油可飽覽享受,流連忘返。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一定努力學習,學會多種語言,和陌生人打交道。太陽總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來,月亮總在有理想的地方朦朧。美好的理想是永恆的微笑,我要我的理想之花永不凋謝,為了夢,為了那遙遠而真實的理想。要努力奮鬥!

  六年級:江勵吟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