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航天飛機3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航天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航天飛機,可是飛機家庭中有名的“大塊頭”,只見我流線形翅膀,核彈頭般的腦袋,方方的機尾,顯得我更加威風凜凜。



  我比普通的飛機可要厲害得多,我老弟(飛機)只能在天空中飛翔,而且它速度也很慢,我卻能在遼闊的宇宙中打轉。要知道,我可是宇宙第二速度——超音速!每秒鐘7。9千米!



  千萬不要冒失的進入我呦,我在突破大氣層的時候可是萬般危險,所以專門有GLoDo(重力加速度)訓練,因此,需要非常棒的身體能力,幾乎是萬分之一,而且非常危險。不過要是一但有零件脫落,我就將流星般的墜落在茫茫宇宙中。



  是什麼讓我這個龐然大物飛起?是原子能的巨大力量,其實,我也有短處,我需要許多資金,人工也比較多,也不能在天空中飛行,看來我也要向我老弟學習學習嘍!



  這就是我,威風凜凜的航天飛機!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航天飛機 標籤:單元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