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航天飛機300字作文

航天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向大家介紹關於航天飛機的知識。大家知道的也許也不少了,像美國的奮進號航天飛機、發現號航天飛機等,它們都是非常先進優秀的運載工具。它們將火箭、宇宙飛船和飛機的技術有機結合在一起,能像火箭那樣垂直發射,像飛船一樣變軌,像飛機一樣水平着陸,至少可以重複使用一百次,與一次性使用的火箭相比,它們的經濟性和在其它方面都優點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而世界上第一架航天飛機是由美國研製的哥倫比亞號,它包括3個主要部分,軌道器,助推火箭和推進器外儲箱,總長度56米,起飛容量達2000噸,軌道器可以載人和有效載荷,後段有3台使用液體燃料的發動機。經過4次試飛后,1982年11月載着宇航員將兩顆衛星發射到地球同步軌道上,從而開創了空間商業性運輸的時代。

航天飛機 標籤:航天飛機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航天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