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家鄉門頭溝700字作文

我愛家鄉門頭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一個夏天,又是一個年頭。面對周遭的一切,不禁使我陷入沉思。曾幾何時,我們的家鄉還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山區。而如今,高樓林立,車水馬龍,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走在大街上,看到行人臉上的表情,那一絲微笑就是對如今的生活無比自豪的寫照。

  走進21世紀,我們的生活更是日新月異。就拿我的家鄉門頭溝來說。還記得小時候,穿過的是塵土飛揚的小衚衕,走過的是泥濘不堪的小道,樹上到處是各種顏色的塑料袋。現在看到的呢,是環境優美的大公園,寬闊平坦的大馬路,參天聳立的大樹和那萬里無雲的藍天。一個個人性化、現代化的居民區建起來了,一座座設備先進的寫字樓拔地而起,街道也都全面擴寬,速8廣場、濱河廣場更是成了門頭溝的亮麗風景線。

  總聽大人們說,20世紀70年代的時候,人們結婚都是用的牛拉車。到了80年代,生活水平提高了,有的家庭用上了大客車。而今天呢,人們的生活蒸蒸日上,人們結婚用車更是五花八門了,有一水的紅馬六,也有用寶馬敞篷,奧迪的,可以說是相當豪華了……

  現在蓮石路修通了,交通便利了起來,六環也即將修通,交通將愈加便利,我們與城裡人的距離將愈加被拉進了,城裡那些畢業的大學生也都來到門頭溝工作生活了,門頭溝不再像過去一樣被人看不起,沒有人來到。每每看到這些,心裡總是甜甜的。因為將沒有城裡人再會看不起門頭溝,再會看不起我們門頭溝人。門頭溝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現在當我坐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心中總是這樣想着“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我的家鄉需要我用現在的辛勤和未來的知識來建設”。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我的家鄉做出我的一份貢獻。這樣我的家鄉門頭溝還會改變的更多更好!

  還有多少個夏天需要我們走過,我們的家鄉還有多少年頭需要建設,我們不得知曉。但是,我相信我會付出我的全部來建設它,我的家鄉會越來越美好!

  王平村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淼



我愛家鄉門頭溝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