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手機風波500字作文

手機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三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做青蛙跳,媽媽給我買的手機就在我的口袋裡,可我並沒有注意到“災難”即將來臨。 

  在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時,我一摸口袋,大驚失色——我的手機不見了!!!我立刻慌亂了起來。摸摸這個口袋沒有,那個也沒有,都快哭了出來,我想:我自己找也不是辦法,還是讓同學們幫我一起找吧。想到這些,我立刻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她一聽,非常震驚,可是我告訴她這是真的。這件事也就一直傳了下去,一直傳到了老師的耳朵里。老師讓我去教導處跟大隊輔導員說,可是大隊輔導員很兇,學校不讓學生帶手機,我真害怕老師會罵我。就在這危急時刻我的好朋友站出來說要幫我頂罪,我有點不太相信,因為沒有一個人喜歡被人罵。可是我的心中還是暖暖的。不過令我沒想到的是還在下面,她真的去了大隊部而且告訴了校長。我手機丟了的消息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全班,大家也行動起來投入到了緊張又激烈的找手機行動之中。不一會兒,我的身邊全都成了同學們。“張可心你的手機是什麼樣子的?”“張可心你的手機是在什麼時候丟的?”“張可心......”“......”我連回答都來不及了,沒有想到同學們都這麼熱心,更沒有想會有這麼多同學都關心我,心裡更暖了!!! 

  同學們的這種表現使我感到了同學之間的相互關愛,也使我對有的同學們改變了看法。最後我的手機還是找到了,真感謝同學們的幫助!!!

手機風波 標籤: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