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南宮大小姐1500字作文

我是南宮大小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2 

  那天。恩綸起了個大早,準備去上學,他忽然想起了什麼事,忽然跑到恩娜房門前敲門,“咚咚…咚咚…”恩綸敲了好久,可裡面始終沒有回應,恩綸的眼睛猛地亮了一下,他打開門,發現…房間里沒有一個人,被子卻整整齊齊地疊在那裡。恩綸無可奈何叫了聲“糟了!”趕緊用呼叫器叫來傭人,南宮家的傭人有十幾個,四個廚子,一個總管家(在老爺身邊服務的),一個女管家(在恩娜身邊服務的),還有六個女傭,三個男執事,兩個司機,以及兩個保鏢… 全府搜索,哎,不用想都知道,恩娜為了不去上學,逃跑了。 

  “爺爺,姐姐不見了。”恩綸擔憂地對南宮瀾說。 

  南宮瀾慈祥地笑起來:“哈哈哈哈……恩娜一定是為了躲避學校溜出去了。不過,你不用擔憂,恩娜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她也跑不到哪裡去。” 

  “爺爺,你小看姐姐了。”恩綸平靜而又鬱悶地對南宮瀾說,“姐姐出門帶了GPS衛星導航,而且她往常穿的衣服都放在衣櫥里…” 

  南宮瀾吃驚地叫起來;“完了完了!這下難找了!哦,通知銀行,凍結了她的信用卡!” 

  “是!”總管家立即撥通了銀行的電話, 

  “爺爺,那我去上學了。”恩綸轉身就走。 

  南宮瀾卻叫他停下,“你姐姐都失蹤了!你還去上什麼學,” 

  恩綸只好無奈地搖搖頭,三步作五步地出門找恩娜。 

  此時,恩娜這在路上徘徊,她在想着應該去哪,應該去哪呢? 

  哦,就去遊樂場吧,遊樂場人多… 

  在遊樂場里,你不會看見一個穿毛絨靴、牛仔褲和白中帶點粉色的襯衫的女孩,只會看見一個戴着墨鏡,頭髮有點金色梳着披肩發,手裡拿着名牌錢包,腳上踩着高跟鞋,身着淡紫色裙子的美女,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成年人呢。恩娜大搖大擺地在遊樂場里遊盪着 。恩娜的鈴聲響起了,是恩綸打來的電話。 

  “Enna,你在哪?爺爺派人來找你了,沒事快回家吧。” 

  “什麼?我就知道會這樣,哼,找我也要有個本事。” 

  "爺爺把你的信用卡凍結了…” 

  “呀!這麼會這樣,Enlun,來遊樂場,我跟你會合。” 

  “Enna,我求求你好不好!別鬧了…” 

  恩綸還沒說完,恩娜就把手機掛斷了。 

  這時,恩娜身後追來一群人,是一群保鏢,他們飛快地向恩娜奔來,“小姐!小姐!” 

  “呀!天啊!爺爺也真是的!”恩娜皺着眉頭,向過山車的方向跑去。這時候,你就會看見一位穿高跟鞋的小姐在遊樂場瘋狂地奔跑。 

  這時,一個16、7歲的男孩攔住了恩娜的去路,“小姐等一下!” 

  “讓開!”恩娜焦急地喊着,用手推開那個男孩,那個男孩仍然擋在哪裡,恩娜莫明其妙地說:“你到底要幹什麼!還不讓開。” 

  那個男孩心平氣和地從身後掏出一個名牌錢包給恩娜說:“小姐,你的錢包掉了!”恩娜下意識地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才發現剛剛在奔跑的時候掉了錢包,隨手接了過來“哦,知道了。”準備繼續奔跑,男孩看着那位恩娜,覺得她十分沒有禮貌,就追上去再次攔着恩娜:“這位姐姐,你真的很沒有禮貌耶,幫你撿錢包你也不說聲謝謝。”恩娜聽完后一股莫名怒火上來,她冷笑道:“姐姐?我有那麼老嗎?說不定我比你還小呢。不就撿個錢包嗎?低賤的人…好吧,這個錢包送給你,就當是答謝你好了。” 

  “錢?有錢就了不起嗎?連禮貌都不會…”男孩怒氣沖沖地瞪着她。 

  那群保鏢突然出現在恩娜面前,讓恩娜和男孩嚇了一跳。“小姐!請跟我們回去!不要讓我們動手!”保鏢頭說。 

  恩娜不以為然地說了一句“不要!”那群人立刻上來要抓住恩娜。 

  恩娜顯得十分冷靜,她伸出手,對那些保鏢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把那群人打的鼻青臉腫,趴在地上打滾,她去考保鏢都可以當保鏢長老了,“Trash !”她冷冷地說,她轉過身去,發現男孩正目瞪口呆地怔在那裡。 

  恩娜看着他說:“你也要試試嗎?” 

  男孩把頭搖得象波浪鼓一樣,連退步三尺,慌張地說:“不用…不用客氣…”

我是南宮大小姐 標籤:大小姐作文 大小作文 小姐作文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