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主任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天,全校班主任老師開大會。班主任盧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幾個醒目的大字:“寫一篇有意義的日記”,然後就咚、咚、咚地走下了樓梯。教室里頓時活躍起來,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的天堂一樣,嘰嘰喳喳,鬧個不停。

  大約過了三四分鐘,又聽見樓梯上有咚、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以為盧老師來了,串位的忙着回原位,喝水的忙向作位跑,看小人書的忙着藏起自己心愛的連環畫,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女生,也連忙坐得端端正正。有的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或數學書胡亂地翻閱起來,就是把書拿倒了,也顧不上倒過來。

  教室門猛地推開了。沒有誰會想到,進來的不是班主任,而是一個調皮的男同學。原來,這個“調皮生”趁同學們笑鬧時,悄聲離開座位,並順手關上教室門走下樓去了。直到這時同學們才恍然大物知道上當了。於是教室里又掀起一陣洶湧的笑浪,彷彿這裡不是教室,而是同學們擁有的自由天地。

  女生呢?有的忙着用各式各樣貼畫裝飾自己的筆記本;有的聚在一起一邊抄歌,一邊歡唱,似乎比在郊遊時還要興奮。

  咚、咚、咚……“盧老師來了!”不知道誰報警似地喊了一聲,頃刻間,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班主任推開教室門,看到同學們“專心致志”學習的情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標籤:班主任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