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主任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期一下午上自習課時,三年四班班主任王老師接到了一個通知,讓她趕快去醫院看望生病的母親。王老師臨走時,對同學們說:“老師有點事,出去一下,你們自習,一定要聽班長的話。”說完,王老師就走出了教室。

  王老師剛走時,教室里還很安靜,可過了一會,一些同學就小聲地說起話來。這時,外號叫“搗蛋大王”的錢明,站起來說:“太累了,老師走了,咱們玩一會吧!反正老師也看不見。”他剛說完,就有一幫同學說好,緊接着,大部分同學開始說說笑笑,還有一些同學在教室里打鬧起來。

  只見李強拿着掃帚,站到了桌子上。他把掃帚往懷裡一抱,當成吉它,然後閉上眼睛,摹仿着歌星的樣子,張開大嘴唱起了流行歌曲。他的舉動、動作引來了同學們的陣陣大笑和不斷的掌聲。

  劉剛一見,也毫不示弱,他把黑板擦當話筒,站在了椅子上,學着主持人李詠的腔調,當起了主持人。他每說一句話,都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外號叫“搗蛋女王”的劉紅,此時正在和“調皮大王”王波玩紙飛機,他們剛投出去的那隻飛機還在教室里飛呢。

  這時被大家稱為“老大”的趙輪更得意,你看他,學着電視劇里“老大”的模樣,把雙腿放在桌子上,眯着眼,背靠椅子,前後搖晃,還不時地向後仰着,津津有味地聽着歌,那神態好像真的是“老大”了。

  在他的旁邊,班長張強大聲地喊:“大家請安靜一下,都不要再鬧了!”接着班長轉過臉,對趙輪說:“趙輪,把你的腿從桌子上放下來,不然你會摔跤的。”

  趙輪可不聽這一套,反而把椅子向後仰得更厲害了。只聽“啪叉”一聲,椅子碎了,趙輪四肢朝天摔在了地上,同學們哈哈大笑。此時,教室里喊聲、叫聲、吵嚷聲響成一片,簡直要把棚頂炸開了。

  忽然,喧鬧聲?Q然而止,教室里立即靜了下來,原來是張校長來了。這時,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一個個大眼瞪小眼,誰也不敢吱聲了。

  張校長嚴厲地說:“你們也真是的,老師不在就炸開了鍋,這周紀你們班的律紅旗沒有了。”這時,趙輪嚇得從地上站起來,剛要回座位,校長指着他說:“等一下,你立即把損壞的椅子收起來,明天讓你的家長到學校。”趙輪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低着頭收拾被他弄碎的椅子……

  同學們這樣作是太不應該了,要養成遵守紀律的好習慣,老師在與不在都要一個樣啊!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標籤:班主任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