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次冬運會1000字作文

最後一次冬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最後一次冬運會

  (題記:在我讀書生涯中參加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冬季運動會,我見到了真情,見證了友誼,並深深地可在我的腦海里,永生不會忘記!)

  每個人都會經歷那段時光。相處六年的同學即將分開,心中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敢問誰不是如此呢?

  在我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時,發生了這樣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2012年的11月21日,我們學校的第十五屆冬季運動會拉開了帷幕,我們並不是真正的運動員,但是我們也一樣具有運動健兒的風采,先開始的是男子籃球比賽,場上運動員撒熱汗,場下拉拉隊叫破嗓子,全場的氣氛越來越活躍,大家你奪我搶,互不相讓,最終我們班以一球之差敗給了二班。接下來的是男女50米迎面接力賽,我們班先以超過對手一棒的優勢領跑,誰知在第五棒交接時掉棒了,一下子就落到最後,但是他們沒有氣餒,奮起直追,最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接下來的是女子50米短跑,只有我還算不錯,所以老師就讓我去跑,我也不好拒絕,畢竟這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屆運動會吧。迎着同學們的歡呼,我走上了跑道。“砰”各位運動健兒像離弦的劍,飛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後,努力追上去,想着老師那慈祥的面孔和同學們殷切的希望,我一直堅持,一直努力。心裡想:一定要對得起他們,我突然感覺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推着我向前跑去,也許就是友情的力量吧,最終,我第一個跑過終點線……

  下午是我們班和實力最強的六二班拔河比賽,老師認真的為我們排兵布陣,我們三十個同學扭成一條線,腳靠着腳。在裁判的哨聲響起的時候,在同學們嘶啞的加油聲中,我們毫不示弱,大家都拿出全身的力氣,繩子就像生了根一樣紋絲不動,就這樣僵持了四分多鐘,我們班最終還是稍遜一籌。比賽結束,看着起泡的雙手,個個漲得通紅的臉和滿頭大汗的我們,同學們的眼睛都濕潤了。他們拿來餐巾紙為我們擦汗,端來溫開水讓我們喝,甚至有同學握着我們的手淚流滿面。我的心不由的顫抖了,為這堅毅的友情顫抖,為這不變的真情顫抖,有一句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是啊,有些人說是你的朋友,但只是些表面,他不會為了你擔心,不會因為你不開心而悶悶不樂,但有一些人就是這樣,對朋友真心,難道這種人不偉大嗎?不比那些裝模作樣的人高大嗎?朋友,就是在你難過傷心時,送來一張紙巾;在你無助時,給予你最熱心的幫助;在你孤單時,陪你度過;在你以為別人不了解你時,告訴你,她最在意你,她知道你在想什麼,知道該怎樣去安慰你。這才是一個你值得擁有的,而且要珍惜的好朋友!

  這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是我最重視的一次運動會,也是我最難忘的運動會!

  六年級:文雯



最後一次冬運會 標籤:最後一次作文 最後一次春遊作文 最後一次運動會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