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傻兒”10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傻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聽到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你這個讓我惦記的“怪人”。

  初次見你看你不太順眼,沒想到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你扎着兩條驕傲的麻花辮,我為什麼說它驕傲呢,那是因為你緊抿的雙唇,高傲的抬起天鵝一般的頭,你這個女孩,讓我第一眼就有些嫉妒你。在學校見到你的時候,你總是一個人。沒有嘰嘰喳喳的時候,沒有大笑大鬧的時候,沒有大吵大叫的時候。“你太沉默,你太寂寞。”這是你後來對我說的。半個學期我都沒能和你說上話,我們都在背後給你取了一個外號叫“怪人”。

  “看看,怪人又一個人去吃飯了,怪人今天被批評了,臉都不會紅一下……怪人今天眼睛紅紅的……”每天都會聽到這些聲音。直到那一天,那一天……

  天空灰沉沉的,烏雲在遊走。我看見你坐在操場的一角,雙手環抱着自己,該怎麼形容你,那天的你是只受傷的天鵝。你的眼睛里閃動着光亮,見到我來了,你把頭扭到一邊。你倔強的表情我忘不掉。“你還不走開。”這是你說的第一句話,令我有些難堪的一句話,我走掉了。第二天,我又看見你了,你的眼睛紅紅的。“程琳。”你又要走,我拉住了你。“你……怎麼了?”你甩掉我的手,又拿出高傲的姿態走了。我賭氣的想着,你這個怪人,再也不要理你。

  夜晚,我走在林路上。你二話不說,抱着我哭的好傷心,你的肩膀不斷抽動,你真是個“怪人”。我輕輕拍着你的肩。“你知道嗎,我爸媽就要就要離婚了,我誰也捨不得,我不要破碎的家。是,我知道,在你們眼裡我就像個驕傲的傻瓜。我怕你們看不起我,我怕你們看穿我有多平凡,我怕……”你哽咽得說不出話,我只能握住你的手。“程琳,別怕別怕,我們都不會看不起你,真的,你漂亮,成績又好,又善良。我們都很想和你做朋友的。”程琳的眼淚總算止住了,那天的你真讓人憐惜。“那,你會和我做朋友么?”你怯怯的說出這句話。我笑了笑,你真可愛。“你看。”我把握住她的手舉起來。“這樣,還不是朋友嗎?”你也笑了,笑得很好看。

  以後,你每天都會和我在一起,不再是一個人。我們一起大笑,偶爾你也會大叫。她們再也不叫你“怪人”了,我們好久都沒有放開緊握的那雙手。你不再是那個你了。

  “我走了,謝謝你。”這是你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你離開這座城市,你這個“怪人”,連親口說一句再見都不會說。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我挂念的“怪人”。一起再唱一首歌兒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

  巴南區魚洞五小六年級:簡瑞



我眼中的“傻兒”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