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話——兄妹奇遇記(i)800字作文

童話——兄妹奇遇記(i)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淘淘莫名其妙地說:“我沒拿你的紅寶石!”

  小男孩指了指淘淘手中的草莓說:“喏!這就是。”

  淘淘說:“這明明是草莓,你要就給你。”說完,就把草莓遞給了小男孩。小男孩接了過去,咦!草莓果然變成一顆紅寶石。淘淘看了,說了聲:“奇怪!”小男孩把紅寶石鑲在自己的帽子上。

  淘淘說:“你是魔術師吧?會變魔術?”

  小男孩笑了笑說:“我不是魔術師,我是另一個世界里的人。”

  淘淘說:“你是哪一國的人?”

  小男孩說:“我是地下王國的人,我的名子叫草莓,我比你大一些,你就叫我草莓哥吧。”

  淘淘點點頭,說道:“草莓哥,地下王國好玩嗎?”

  草莓哥說:“好玩極了。”

  淘淘又追問道:“你們國家的小孩上學嗎?”

  “不上學。”

  “那太好了,我上你們國家去,行不行?”

  “行啊!”

  淘淘說:“那咱們走吧!”

  草梅哥說:“好吧!”

  剛走了幾步,淘淘停下來了,說道:“地下,我鑽不進去!”

  草莓哥說:“沒關係,我牽着你,只要你閉上眼睛,我就能讓你進去。”

  淘淘閉上眼睛,只聽見:“噼哩啪啦”一聲響,迎面撲來了一股土腥味,身體直往下降,真有點像乘電梯往下走的滋味。

  到了地下王國,很黑,淘淘什麼也看不見,怎麼辦?這時草莓哥哥遞過來一副眼睛,說道:“戴上它,什麼都看得見了。”

  淘淘戴上了眼睛,果然什麼都看得見了。

  這兒的房子只能看見門窗,別的什麼都看不見——大概都被金色的泥土代替了。路邊的樹木,因長年見不到陽光,是淡綠色的,有的小樹是黃白色的,跟豆芽的顏色差不多。

  草莓哥哥院子里種了不少花,都叫不出名。它們的形狀很怪,花瓣有發形的,有方形的,有棱形的,有三角形的;顏色有乳白,淺紅的,淡黃的,但是這些顏色都不正,好像色素不夠似的。

童話——兄妹奇遇記(i)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