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話——兄妹奇遇記(8)1000字作文

童話——兄妹奇遇記(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會兒開飯了,他們吃飯很特別,桌上擺了各種顏色的牙膏筒形的東西,白色的裡面裝的是米飯,綠色的裡面裝的是蔬菜,黃色的裡面裝的是肉食。他們拿起牙膏筒形的東西往嘴上放,然後輕輕地用手擠,慢慢地吃起來。

  丹丹吃不慣,勉強地吃了點兒。

  這時只見嬌嬌億嬌嬌皺着眉頭,說了聲:“不好吃,我不想吃了!”

  她媽媽見她這樣,便說道:“不吃飯可不行,身體會壞的,媽媽單獨給你做點吃的。”說完,就走進廚房裡去了。

  過了十幾分鐘,她媽媽從廚房裡出來了,說道:“快吃,這是最新鮮的魚肉泥,香極了。”說完,順手遞給嬌嬌億嬌嬌一個彩色的牙膏筒形的東西,嬌嬌億嬌嬌放在嘴邊吃起來,說道:“這筒還可以吃,馬馬虎虎。”

  她媽媽才鬆了口氣,笑道:“那就快吃吧,吃完了媽媽再給你做。”

  嬌嬌億嬌嬌點點頭。

  她媽媽又說:“等你以後當上了皇后,可別忘了我們!”

  嬌嬌億嬌嬌撒嬌似地說道:“嗯!我才當不上皇后呢!”

  她媽媽說:“當得上,當得上,一百個當得上。”

  嬌嬌億嬌嬌撒嬌地躺在她媽媽的懷裡,手上還拿着彩色的牙膏筒呢!

  吃完飯,丹丹告辭了,她們全家人送出門口來,丹丹和她們一一握手,在握手時丹丹才發現,這些人原來都是豆腐做的。丹丹想:難怪他們身上都用狐皮裹起來,否則,碰他們一下,她們會疼死的。

  丹丹想,這個國家呆不下去了,趕緊走吧,她小心翼翼地在路上走着,生怕不小心碰了別人一下,更怕不小心踩了別人一腳。她慢慢地躲着別人走路,走了一個多小時,才來到了郊外。在過一個小山崗時,刮來一陣旋風,這旋風把丹丹卷到天上去了,丹丹有點害怕,她閉上了眼睛,風在耳邊呼呼響,衣服飄起來了,真有點像嫦娥奔月的樣子。丹丹在天上飄了一陣,風小了,便從天上掉了下來。正巧,掉在一棵大榕樹上,茂密的樹葉和眾多的樹杈像幾十隻手一樣托住了她。她摔暈了。但沒有死,她是個幸運兒。

  幾個猴子在樹上玩,突然看見天上掉下什麼東西來,嚇了一跳,定睛一看,原來是個小女孩。它們就把丹丹從樹上扛了下來,丹丹一睜眼,看見自己周圍全是猴子,覺得很好玩,就沖它們招手,做鬼臉。猴子們也沖丹丹招手做鬼臉。丹丹跳起學校剛學的維吾爾簇舞蹈,猴子們也跟着跳起來了。

  (未完待續)

童話——兄妹奇遇記(8)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