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是個永恆的話題。自打我們一出生,就踏上了人生的階梯,便開始了人生的旅途!人生的磨難有很多,而只有經歷過這些磨難的人才能取得人生的果實!而那些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是永遠也品嘗不到人生的果實的。

  學會堅強是一件很難的事。而學會堅強的人才能攀上勝利的巔峰!

  學會堅強就要像我國偉大領袖毛主席那樣,那時中國雖然兵力不多,但是毛主席卻堅持戰鬥,無論自己國家的實力多麼弱,也不會輕易放棄!而是堅持戰了下去。正是因為毛主席的堅強,我們才有了現在的美好生活不是嗎?

  學會堅強就要像動畫片中的灰太狼似的。愚蠢的灰太狼總是被那些機靈的小羊耍。但是灰太狼總是沒放棄,總是說著那句“:我一定會回來的!”雖然是見到的一句話,卻代表了灰太狼的決心!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部動畫片只是為了逗小孩子玩的,沒有什麼深刻意義。錯了,是有重大的意義!而只有掌握了重大意義的人,才能在學習上、事業上,才會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勝利!

  正是因為我們省邊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我才會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勇往直前,失敗了不要緊,只要堅持,堅強,肯定會成功!讓我們把“學會堅強”這四個字永遠的銘刻在大腦里!

  商河縣玉皇廟鎮段家小學六年級:花開為誰留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