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白”.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我去奶奶家拿一隻小貓,共有五隻,那時我上學,是我爸爸拿的那隻小白貓。我聽爸爸說只有那一隻對我爸很親熱,我爸剛過去,那隻小白貓都蹭我爸,我爸覺得這隻小貓跟他很有緣分所以把這隻可愛的小白貓拿走了。

  那隻小白貓到我家之後可乖了,不像我們以前收養的小貓到我家亂叫。它可是我們家的寶貝——小白。我媽媽說它長得又白又胖的所以叫他小白了,這名字不錯吧!

  它剛來我家不熟,不知哪兒是哪兒吧。有一次,它到我床上來睡覺,我慢慢地把它推下去了,它以後再也沒來過我床上睡過覺。

  我暗地裡觀察過“小白”睡覺,它那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可能是在做夢吧!它和我家的小狗名字差不多,小狗叫—寶白,這名字也不錯吧!小白和寶白愛打着玩,我就當它們兩個的裁判,這貓和狗的傳說(狗和貓以前是最大的敵人)也就在我家結束。

  我觀察了小貓吃飯的樣子,它吃的可好玩了!小嘴一動一動的,像一個小老虎在吃東西。小貓喜歡吃火腿,肉類食品,我們每天都是給他火腿,等到吃飯時他就會喵喵的跑過來,彷彿在說:主人給點吃的吧!

  我還忘了告訴你小貓的長相呢:全身發白,胖的就像是一個大圓球似的,一對小眼睛,一隻小鼻子,一條長尾巴,白白的鬍子別人可能還認為是百年老貓呢!它也非常愛:伸個懶腰,打個哈哈,玩個遊戲之類的。

  它也是個非常有趣的貓,什麼東西對它來說都是一種玩具。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白”,它可愛嗎?挺可愛的吧!

  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夢雨



我家的“小白”.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