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34歲了,她有一張紅紅的臉蛋,一雙大大的眼睛,臉上常常掛着迷人的笑容。可能在別人眼中,媽媽不是很美,但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最漂亮的,她永遠是一朵開放得最鮮艷的花!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那天夜裡正下着雨,3點鐘左右,我發燒了。是媽媽,是媽媽冒着傾盆大雨去給我買葯,可診所的門仍然緊緊的關着。她只好失望而歸。可媽媽並沒有氣妥,她給我量了量體溫。“哇”38。7度。媽媽急忙背着我去醫院。媽媽招來一輛出租車。我坐在車裡,把頭放在媽媽的腿上,我感覺特別舒服。到了醫院,媽媽給醫生說了我的病情,醫生說沒什麼,媽媽這才把心放來下來。媽媽去給我拿了葯,我吃后就漸漸睡著了。第二天,我一起來,發現媽媽也睡著了。我想媽媽累了好久,就讓媽媽多睡一會兒。

  我悄悄地起了床。我從外邊回來時,媽媽已經不在了,我找了一遍也沒找着,就準備回病房給爸爸打電話。剛一回來,媽媽已經買了我愛吃的早餐,笑着在叫我吃呢!

  瞧!這就是那愛我的好媽媽!



我的好媽媽 標籤: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