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蝶公主300字作文

彩蝶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彩蝶公主【2】 

 雨蝶回過頭,說你是誰,雨蝶的美麗,使她很驚艷也很嫉妒,紫萱依然高傲得說你不配知道,說著便揚揚而去。走過後雨蝶生氣的說;這是什麼個人呀,仗着自己漂亮就可以就這樣欺負人嗎。恨,下次讓我遇到我一定好好呵呵--,蓮兒發出了冷顫。我們走吧,於是說著便拉着蓮兒走了,剛要走到教室門口,就聽見‘啊’的一聲原來是在門口雨蝶走得太快了,所以撞到一個人,雨蝶氣呼呼的說,我今天真是倒霉死了,竟然連續撞到2個人快讓開讓我走,可是旁邊的蓮兒似乎傻了,竟然一動不動的盯着,那撞她的人看。無賴之下,雨蝶只好把蓮兒給拉着扯着帶回班級。只聽見後面傳來了那男孩的聲音我叫‘龍子軒’誰稀罕他的名字呀。剛回到班級她便傻眼了,剛才,才見到那男孩他怎麼比她還快。而且他正和自己打招呼呢,這時她真的傻眼了沒,沒想到呀,而蓮兒依然盯着他看。 

這個龍子軒到底是誰下集再介紹

彩蝶公主 標籤:彩蝶公主作文 蝴蝶公主作文 彩蝶作文 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