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我家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由於我第一次去書城,在車上一直東張西望的,就像一個鄉下孩子進了城似的,恨不得一下飛到書城去。只聽爸爸說:“到了。”我抬頭一看,一幢灰色的建築物映入眼帘,上面寫着四個蒼勁有力的字體:深圳書城。終於到了!我奔下車,像只快樂的小鳥一樣跑了進去。書城真大啊,抬頭望去,感覺好高啊,好像無窮無盡的天空。我們到自己想買的書所在的層數自由活動,於是,爸爸到三樓去買埃及旅遊的書了,媽媽也在三樓選烹飪的書,而我呢?我奔上五樓,去找學習用書了。我一眼看去,一口氣抓了六本工具書,還買了一本散文。看到我抱着一大堆書下來時,爸爸和媽媽都倒抽了一口冷氣:“你是嫌家裡錢太多了是嗎?還是成了書獃子?”“什麼嘛!我才不是書獃子呢,我都是活學活用的,反正這些書對我有用!”他們說不過我,只好給我買了。 

  一回到家,我們就拿出爸爸選的埃及旅遊指南讀了起來。原來埃及產生過世界上最早、最文明之一。他們在歐洲、美洲和西亞大多數地方還是石器時代的時候就學會做麵包、釀啤酒和調漆了。埃及的主要景點有:尼羅河、金字塔、龐貝神柱等。其中金字塔是古人類建築七大奇景之一,建造是曾用過民夫十萬,巨石二百三十萬塊,還有守護它近4500年的獅身人圖像司芬克斯。還有,埃及人有很多是穆斯林教,穆斯林教禁吃豬肉,吃飯喝湯時不能發出聲音,衣着要整齊等很多規矩;1美元等於6埃元,埃及人說阿羅伯語……不看真的還不知道埃及有這麼多值得我們佩服和遵守的東西,我開始期待這次的埃及之旅了。 

  埃及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它有着悠久的歷史和經久不息的文化,埃及人的智慧是我們所要學習的。它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它的文化是我們人類的驕傲。我一定要去埃及好好看一看,領略埃及人的智慧。我長大后,把埃及人的文化融入到我們中國的文化中,為世界做出更大的貢獻,我一定能的,對嗎?欲知埃及旅遊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我家的星期天 標籤:我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