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我家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星期天 

  “叮咚,叮咚……”還沒開門,我就能找到是有客人來了,每個星期天,我家都會有客人來了,每個星期天,我家都會有兩位客人要來——受我歡迎的和不歡迎的。 

  隔着門就能聞到一股牛奶的蛋糕香,一定是我最歡迎的孫阿姨來了呢,我立馬跑過去打開了門,每次孫阿姨來都準會帶一些我愛吃的糕點,媽媽最愛的化妝品,爸爸最愛喝的啤酒。平時吃不到的東西,孫阿姨都會給我們帶來,有時,高興了,還會帶我去逛逛超市,買些好吃的好玩的。爸爸也會為了孫阿姨的到來,親自下廚,煮一些新奇古怪,色香味俱全的拿手小菜,可讓我大飽眼福了呢!平時在家媽媽老是管着我,電視不讓我看,電腦不讓我碰,可孫阿姨卻說:“孩子呀,多看些電視還有利於課外知識呢!”媽媽礙着面子問題也就答應了,可終於讓我“無法無天”一會呢!我天天都在盼望着孫阿姨能來我家呢! 

  最不受我歡迎的是孫三公了,他滿身滿嘴的煙味——一個標準的煙鬼,他有點耳背,說話的聲音直震得我兩耳嗡嗡直響。每次,一進門,鞋也不換就走進來了,兩手空空的,還老是問我成績怎麼樣,說一大堆有用的沒用的話,真夠??碌摹7車夢抑畢肓鎩?墒牽?械氖焙螄胂耄?鍶??檔幕耙膊歡際敲揮械覽恚?共皇俏?宋液茫?餐?玫摹 

  每個星期天,孫阿姨和孫三公都會來我家坐一會。

我家的星期天 標籤:我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