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穿越火線350字作文

穿越火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穿越火線俗稱CF,是一個槍戰遊戲。我現在迷上了CF。我的技術現在可以說是一流中的一流。

  挑戰模式的神秘營地,我帶把大炮和加特林,和幾個朋友一起。進入房間,然後他們自己退出,我一人刷。我先拿加特林,狂掃生化。等玩到了30回合的時候。我自殺。拿把大炮。然後用鬼跳上後面的一個房間,再那裡。等到BOSS到了房子底下。拿把大炮狂掃他頭。沒子彈的時候,拿尼泊爾的重擊滅他。一下下來。就減好多。就這樣一直刷。你一定能刷到水晶箱子和BOSS機會。

  終結者模式生化金字塔。和朋友一起。在後面的那幾個小房子那兒,你到裡面去讓朋友在外面守着,自己拿槍刷他。等他快沒有血的時候不打他,讓他把血給補滿了,繼續刷,一直到可以變身成幽靈獵手時進化幽靈獵手,出來狂刷生化。這樣,就能在17回合的裡面得到第一了……

  康華實驗小學五年級:至尊王者



穿越火線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