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穿越火線450字作文

穿越火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穿越火線是一部槍戰遊戲,我迷上的穿越火線,我把它成為“CF”我現在的技術是可以說是一流的,裝備也是最牛的!

  穿越火線是我暑假裡的一种放松自己的壓力的遊戲,在遊戲里建戰隊,和別的戰隊打比賽!今天我玩了幾局終結者模式,我玩“名勝古迹”這個地圖我那着“大炮”在“東門哨所”那打

  我有無線語音給隊友嗎發了幾遍“全體集合”他們都來了我有大炮打終結者,終結者快到哨所口是我拿着“黃金斧子”一個重擊打了終結者的爆頭!終結者死了,感染體裡面群龍無首!我門分工,我用“黃金斧子”在感染體閃光時有重擊打,其他人用槍打感染體!就這樣我從第1局玩到第17局一次都沒有成感染體!我打了298分我是第一!第二打了256分!

  就這樣我玩了幾局,我和“完美——皇朝”戰隊打比賽,我們玩爆破的,“玩新年街區”玩爆破可是我的強項!我們先當“潛伏者”他們當“保衛者”我們玩了18局,我們以10勝0的情況下贏了比賽!

  河北保定清苑縣清苑小學六年級:陸軍



穿越火線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