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分離,我們傷心!700字作文

分離,我們傷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最快樂的一天,星期五。從一大早,就有很多事,一架飛機在我們那座樓飛到實驗中學那裡,飛來、飛去,來回盤旋,一個老爺爺挽着一個老奶奶,好浪漫的溜街方式,早上我沒有做值日,嘿嘿,忘了嘛,下了第二節課,我和鯉魚給語文老師填同學錄,我站在門口還沒有進去,鯉魚就把我推了進去,唉,給語文老師填去啦,老師要筆,我又把鯉魚找來,因為她拿着筆吶,唉,就這樣吧,我讓老師填的,該鯉魚問老師了,老師家住哪裡,要詳細地址,別問我們為什麼,我們有一個偉大的秘密使命,暑假就知道了,嘿嘿,,,為了,合作愉快,握握手,鯉魚、下了第三節課科學課,我又拿着同學錄給科學老師填,原來的時候科學老師教英語,他給我同學錄上寫的英語,都是這樣,我們還想找班頭,數老,思老填,可是去的時候辦公室里沒人,中午放學,我吃了個小布丁,肚子就有點痛了。下午在學校呵呵,王圻張曉霜告訴我,下午放了學我們三個去照大頭貼,放了學我們就去了,一人花了2元錢,呵呵,我媽沒接我,我自己回家,書包帶又壞了,堅持!堅持,就這一路子了,以後就換新書包了,唉,累死了,腳快起泡了,我慢慢的回了家。快考試了,最後的一次期末考試,意味着,我們很可能分開,對不住了六十一,不能陪你走到實驗中學的盡頭了,唉,當然,是不可能陪你走到實驗中學的盡頭,只能讓弟弟妹妹陪你們,我有點想分班,也有點不想,大部分還在不想,個別的同學讓我想分班,可是,另一個極端是老師們,我們有多麼好的老師啊,真誠的語文老師,嚴格的數學老師,什麼樣的英語老師呢?總之,和語文老師差不多吧,可我還是覺得語老比英老好,嘿嘿,這是真的!、雖然科學老師愛霸佔課,可是,我看着同學們那樣欺負他,還有點可憐,善良的思品老師,思品老師有時是幽默的,我捨不得……唉,離開與我們越來越近了……

  六年級:1052619442(劉曉楠)



分離,我們傷心! 標籤:分離作文 傷心作文 傷心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