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裡不需要“爭分奪秒”600字作文

這裡不需要“爭分奪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的生活中,處處離不開交通,時時刻刻在交通之間徘徊,也許,一剎那的疏忽,會帶給你一生的遺憾。因此,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為了朋友,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在日常生活中,許多人不注意交通安全,而魯莽行事,司機駕駛一躍而過,在那飛奔的過程中,留下了什麼,只留下飄揚的塵埃嗎?你是否看到背後隱藏這麼大的恐懼與傷感;喝醉的司機在“晨曦的朦朧”中駕車;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不拿人們的生命當回事做嗎?”

  曾經,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個小女孩為了撿一個心愛的小皮球,不顧一切的直奔馬路中央。也許,她還小,單純的思想並沒有想到那可悲的結果,真是不幸,一輛卡車飛奔而來,把她壓得粉身碎骨,把她永遠壓在土地深層,父母淚如傾盆大雨。

  還有一次,我的同學叫馮金男,他爸爸就是因為酒後駕車,撞在一棵大樹上,死了。當時,他爸爸騎摩托車還帶着一個朋友,同樣都死了。

  在我村有一個騎電動車的老爺爺。他年過花甲,雖然身體很棒,但是不明白交通法則,不明白向右邊走,不明白在路中央走是很危險的行為。就在那時,一輛轎車和他相撞,當場死亡。家裡的人都很傷心。

  所以,我在這裡提醒大家,應該學習交通法則,常看電視的一些朋友應該多看一些關於交通安全的頻道。

  遵守交通,注意交通安全,這是全人類的呼喚,大家沒有理由,只有負責,有為全人類生活美滿幸福的責任,這便是大家唯一的準則。

  在馬路上,這裡不需要爭分奪秒。

  諸城市密州街道王鐵小學六年級:馬健偉



這裡不需要“爭分奪秒”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