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落葉500字作文

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走在林間小路上,一隻又一隻金色的蝴蝶從眼前飛過。它們令我想起了小學時代一件又一件的往事,或許是這樣吧?每一片落葉,都載着我珍貴的回憶。而它們都有一個嚮往的地方,那光禿禿的大樹,又將去何方?

  我靠在一棵老楊樹下,唱着童年時代的歌,淚水不禁滑過臉龐。落葉啊,你怎能為了裝飾大地,而拋棄你的老楊樹呢?你們這些忘恩負義的孩子,怎麼就割捨的下?老楊樹什麼也沒有了,可憐可憐它吧!

  我躺在一旁的地上,聽得“咔啦”的響聲,那是什麼?是樹葉對老楊樹的思念。當它們高高興興的落到大地上的那一刻起,才知道老楊樹是多麼的好。這一刻,我聽到了更多思念的聲音,才知道“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的含義。我也在思念啊,思念與我生活了六年的老師、同學。這一刻,我再也按耐不住了,用盡全力,對着高大的老楊樹喊“同學們,我想念你們,想念與你們生活的每一天!”隨後,我閉了眼,彷彿聽到老楊樹的答話“珍惜現在的生活吧,不要等失去了,才去珍惜”

  秋天,一個孤單的季節,令我回憶。

  秋天,一個金色的季節,令我留戀。

  秋天的落葉!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們,令我又愛又恨,不知怎樣才好。

   保定市十三中初一 張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落葉 標籤: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