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桑娜和漁夫收養了鄰居西蒙的兩個孩子,原本就很貧窮的他們,現在變得愈加困難,漁夫每天需要更努力的打漁,而桑娜也要不辭幸苦的幹活。

  每次西蒙的兩個孩子出去玩的時候,都會一瘸一拐的回來,孩子們的腳不是被碎玻璃扎破,就是在海邊奔跑時摔倒。這一件事情使桑娜十分內疚,因為自己的五個孩子已經習慣了,而西蒙的兩個孩子細皮嫩肉的,經不起扎。於是,桑娜為了給兩個孩子做一雙鞋,更是不辭幸苦的幹活,攢錢,買布,為孩子做鞋。

  轉眼間5年過去了,孩子們都長大了,變得懂事了,孝順了。

  有一天,一個比較大一點的孩子說:“我們應該為我們的‘父親’和‘母親’分擔一些責任”。

  小孩子說:“是啊,我們的‘父親’和‘母親’為我們做的太多了,我們應該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大孩子說:“是啊,我覺得我們應該自己去下海捕一些魚,然後再為‘父母’做一頓飯”。

  說罷,孩子們就立刻去尋找可以插魚的木棍,孩子們脫掉鞋,跑向淺海灘,孩子們的腳會時不時的踩在石頭和貝殼這類東西上,但孩子們一聲也不吭。

  經過一上午的努力,孩子們捉到了幾條小魚,立刻奔回家去,找來柴火和石塊搭成小爐子,把魚放在上面烤,過了一會,魚熟了,孩子們把魚拿去給漁夫和桑娜。漁夫和桑娜看到孩子們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激動地快要哭了。

  後來桑娜一家漸漸地富了起來,幾個孩子也有所成就,這是我明白,好人終究是會有好報的。讓我們學習桑娜與漁夫的精神,寧可自己受苦,也不讓孩子受苦。

  六年級:裴一飛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