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媽救救鴨記600字作文

鴨媽救救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古巴《起義青年報》上曾有過這樣一則新聞。 

 一天晚上鴨媽媽跟往常一樣給小鴨子講故事。當鴨媽媽講到一按開關就出現畫面的電視機時,小鴨子就異常激動,硬要鴨媽媽帶他們去城裡看看。鴨媽媽沒辦法,只好要驢大哥帶他們去城裡。在去城市的路上時,有幾輛小汽車跑過去。小鴨子嘎嘎的說:“媽媽,這個全都是鐵的馬是什麼啊!”鴨媽媽說:“那叫汽車,只要加滿油它就會跑地快快的”。小鴨子聽的津津有味。不一會兒,他們就到了溫哥華。驢大哥說:“我就送你們到這裡,你們好好玩吧”。說著驢大哥就回去了。不一會小鴨子就變成了半個城裡鴨。什麼“摳摳”、“伊妹兒”他們都知道啦。鴨媽媽帶着小鴨子過馬路時,對面的大電視開始始播放“米老鴨”了。“米老鴨”是小鴨子們最喜歡的動畫片,那米老鴨大大的肚子扭來扭去,真是惹人好笑。一隻小鴨子只顧看電視,卻沒看見們的前面是個沒蓋的下水道。突然“嗄”的一聲,一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中。鴨媽媽聽到叫聲,便馬上跑過去查看。發現她的小鴨子已經快被水沖走啦!他口裡咬着一根布帶,布帶隨時會斷,一但布帶斷了後果不堪設想。就在這時鴨媽媽突然看見了一位巡警。於是馬上跑過去,對巡警嘎嗄叫了起來,可是巡警卻一點兒都不明白她的意思。鴨媽媽叫着咬住巡警的褲角,把巡警“拉”了過來。巡警說:“原來是小鴨子掉下去了呀,看我拿網子把它撈上來。”說著巡警去拿網子。這時鴨媽媽對小鴨子說:“你再堅持一會兒,巡警叔叔就來救你啦。”就在這時布帶突然斷了!小鴨子一下子沉一下子浮,快要被沖走啦 ,這時巡警正好趕到,在小鴨子將要衝走的最後一刻時,小鴨子給撈上來了。鴨媽媽趕緊去擁抱小鴨子,安慰它。 

 就這樣他們又“嘎嘎”的上路啦。

鴨媽救救鴨記 標籤:鴨媽媽作文 救救我們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