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溫柔的媽媽。

  我媽媽長着一張漂亮的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媽媽的眼睛經常會放出溫柔的光芒。

  我媽媽是一名優秀的老師,她對學生非常好。比如在我媽媽的班上有一個學生生病了,媽媽把學生送到醫院,還幫那個同學倒水,煎中藥。

  還有一回,到了高考,媽媽總是為幾個身體不好的學生送雞湯為他們補身子。

  媽媽是一個典型的工作狂。比如有時候晚上媽媽10點多才回家。她值日的話就要到11點才回,最晚有12點的。

  我媽媽的愛好是:打籃球、下棋、爬山、學習。

  我媽媽還有一手令人佩服的好廚藝。她做的菜總是香噴噴的,總是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我媽媽很有同情心。有時候在看電視時,看到感人的片段時,她的眼角總會有激動的眼淚。

  我媽媽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在下象旗的時候悔棋。

  在7月25日的下午,我媽媽一起床就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兒子陪我殺幾盤。”我爽快的答應了。到了最後,媽媽看見形勢不妙就開始對我“死纏爛打”我媽媽也是一個初學者,我就同意了,最後我媽媽的兩個車背我的象(相)跺壞了N次,在着N次里媽媽經常把車放回修理場,最後媽媽才恩准車休息一下。

  我媽媽會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傷心的時候來安慰我,在我考試考雜了的時候來鼓勵我!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