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

  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往媽媽辦公室跑,迎面碰上了媽媽。媽媽正在鎖門,說:“下樓吧。”我們下到樓下,爸爸的車沒來,媽媽就說:“你的包這麼重,還不直接把作業帶回去呢。”我同意了。

  媽媽又往樓上跑,她把鑰匙拿出來,插到孔里轉了半天,怎麼也打不開。媽媽仔細一看,笑了,原來那是開自己家門的鑰匙。我看了,哈哈大笑起來。媽媽把作業拿出來放進自己包里,出了辦公室,然後掏出鑰匙把門鎖上。正要下樓,似乎感覺並沒有輕多少呀,低頭一看,手裡還提着我的書包呢,原來媽媽取出作業后又習慣地把書色包提出來。我又被媽媽糊塗的樣子逗笑了,問:“媽媽,你今天怎麼了?”媽媽笑笑沒回答。

  剛走了幾步,爸爸的車來了。回到家,媽媽說今晚吃餃子,我一聽,高興得直跳,我最愛吃餃子了。不一會兒,餃子熟了,我端起碗,哇!好誘人呀!本來看起來很白的餃子映襯着紅紅的辣湯,顯得更白了。我急忙吃一口,味道好極了。想不到平時沒做多少飯的媽媽做的飯真是頂呱呱!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