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隻魔棒1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隻魔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我會變成一頭威風的獅子,領導百獸在森林裡和平、愉快的生活着, 我會變成一隻百靈鳥展開動聽的歌喉, 唱着悅耳的歌兒。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我會變成一朵雲, 飄到乾渴的小樹旁, 流下晶瑩的淚珠。 我會飄到乾旱的田地里, 把自己化作雨水, 灌溉着小禾苗, 讓它們長成高高的麥子, 讓人們在豐收的喜悅中沉醉。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 我會變成一位教師, 讓學生們在輕鬆中度過學習的美好時光, 而不是帶着負擔學習, 我會帶着孩子們玩, 讓他們在玩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學到了知識。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 我會變出一支神筆, 用它畫出牢固的大堤, 讓海水不再泛濫。 我會畫出一片片雲朵, 讓它們飄到沙漠里, 讓沙漠變成綠州。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 我會把地球上的廢水、廢氣清除, 我會把地球的保護膜——大氣層修補好, 我會讓地球長出無數的大樹, 我會讓滅絕和快滅絕的動物重新復活。 我會讓地球變的更加和平、美好!

  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很美的夢。夢見了海島,海上清晨的魅力,使着天不亮我便迎着習習的海風向海邊奔去。 

  太陽還沒有出來,一輪殘月的光輝投灑在海灘上,貝殼對着月兒反射出銀子般的光 彩。遠處的大海一個浪頭接一個浪頭而來,海水捲起雪白的浪花擊打着一塊巨大的礁石,發出“嘩……嘩”的聲音。大海的早晨是多麼寧靜啊! 

  過了好長時間,在海天相連的地方一輪紅日徐徐上升,藍藍的天空被朝陽染得通紅,白雲滲着紫色,邊上塗上了硃紅色,十分美麗。 

  近處是一片金光閃閃的大沙灘,那溫暖而細膩的小沙子,鋪在廣闊的大海邊,人們躺上去既溫暖而又舒適。礁石好像已習慣了浪濤的衝擊,安然無恙地挺立在原處,凝視着那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浪濤退去,沙灘上留下一些貝殼和海螺。那美麗的貝殼有紅的、黃的、白的、綠的……好看極了。海螺躺在沙灘上,有些小螃蟹急匆匆地爬着。 

  中午,太陽當頭照,把我們曬得皮膚髮紅,我立刻浸泡在清涼的海水裡…… 

到了晚上,夕陽的餘暉灑落在大海上,一層層金色的浪花疊了起來,十分漂亮。海燕踏着細浪越過海面,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翩翩起舞。 

  到了早晨,我醒來了,我還在想昨晚做的一場美夢。假如我有個魔棒就可以把昨晚的好夢轉化為現實,讓我又像昨晚的夢似的來到了那美麗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夢想成真。可是如果想實現自己的願望非得努力學習,只有通過學習、掌握知識才能得到“魔棒”的力量,將來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假如我是個有魔棒的人,那就好了。我要讓所有的人整天都快快樂樂。如果你走到大街上,是不可能看見不高興的人的。我還要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 

  魔棒將在我有危機情況的時候來幫我。比如說,今天考試,我做着,做着,忽然有一道題不會做,那魔棒就會發揮出它的力量,讓我馬上不用想就把題目做出來了。如果要寫作文,它就會幫我寫,而且寫得最好,誰看了都會讚不絕口。再比如說,我的體育最差,如果現在舉行跑步比賽,魔棒會讓我健步如飛,超過所有同學。如果要顛球考試,魔棒就讓我顛個不停。魔棒還會變出我想要的東西,帶我想去的地方,找我想要的人……它還會帶我穿越時空,去看一下小時侯的爸爸媽媽長的怎麼樣,順便看一下他們是怎樣學習的。我想那一定好玩極了! 

  我還要看看美人魚,我一定要去看看買火柴的小女孩,幫助她…… 

  我還要看看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幹什麼的。順便也看一下我的同學,再順便看一下下次的考卷。 

  我還要擁有很多隻會講話,很聰明,很漂亮的娃娃,我要和她們玩、講話…… 

  雖然這樣想,但我思考了一下還是不希望真的有魔棒,畢竟這樣一來,什麼東西都不是我的,都不是自己努力得來的,這些東西就沒有什麼價值。我希望每個人都多付出一些努力,這樣,大家都會得到魔棒的力量。

假如我有隻魔棒 標籤:魔棒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