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晚秋鄉韻400字作文

晚秋鄉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漫山遍野的果樹成群結隊。農民伯伯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收穫着用他們的辛勤勞動換來的果實。

  蒼岩山大豐收了!不同的果樹,不同的果實。蘋果、柿子、核桃……都掛滿了枝頭。微風吹過,果實搖搖擺擺,哦,它們在跳舞呢!

  你看,那一片片紅彤彤的是什麼?走近了一瞧,原來是蘋果,好像一群群掛在樹上的小紅燈籠;喲!那邊怎麼有一群楓樹呀,這裡可是果園啊,趕緊過去瞧瞧,結果一看,竟然是柿子,那些柿子個個都紅紅的,圓圓的,滑滑的,真是逗人喜愛!回頭向山窪里望去,那個綠綠的,圓圓的,滑滑的,比柿子小那麼一圈的是什麼啊?於是我們便問了一位農民伯伯,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核桃長出來時帶的綠皮,剝掉后才是我們經常見的凸凹不平的硬殼,再砸開就是脆脆的核桃仁……哇,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一陣春風一陣暖,一場秋雨一場寒。啊,秋味更濃啦!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2595829568



晚秋鄉韻 標籤:晚秋作文 鄉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