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陳皮丹~~童年~~`媽媽400字作文

陳皮丹~~童年~~`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爸爸給我開了一個玩笑———

  那天,我又坐在陽光下,嘴裡面正吃着陳皮丹。媽媽正在網吧里招呼客人。爸爸這時看見了我叫了一聲:“馨馨。”“幹嗎?”我回了一聲,爸爸走了過來說:“你又在吃陳皮丹啊!”我點了點頭說:“爸爸你嘗不嘗啊。”“好啊,你全給我羅。”不好這是媽媽買給我的,最多我請你吃一個。”我小氣的把陳皮丹放到身後,“哦,這樣啊,你真是小氣。”說完,冷不丁的從我手中搶了過去,我急忙叫:“媽媽,爸爸搶我東西吃,媽媽,媽媽。”媽媽聽見了,說:“乖哈,寶寶,媽媽在做事呢!”我哭了起來說:“爸爸搶我東西。”媽媽說:“等一下,媽媽再買給你吃,行嗎?”“不好!!!”我直搖頭,說完又哭了起來,後來我太記得了,只知道爸爸把東西還了給我。

  我長大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吃陳皮丹,喜歡媽媽,他們都是在我童年最最重要的事物,可是我長大了,童年走了。我好捨不得她走,但是媽媽說人要學會長大的。

  我站在太陽底下,吃着陳皮丹,旁邊媽媽正跟我打着毛衣,可是童年呢,卻一去不赴返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童年啊!!!!!!

陳皮丹~~童年~~`媽媽 標籤:媽媽的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