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你聽我說700字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你聽我說,我不再是當初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媽媽,你聽我說,我不再是凡事只為自己着想的小朋友了;媽媽,你聽我說,我長大了。我能給您幫很多的忙了,可您卻從來都不讓我動手。我長大了,很多事都有了自己的想法,您卻執意要我照您說的做。媽媽,為什麼我會覺得我們之間越來越難以溝通了呢?究竟是您變了,還是我變了? 

  記得不久前,我為您梳頭嗎?在您的頭頂,有了一縷耀眼的白色,我禁不住的鼻子一酸,但為了不讓您發現,還故意說:“歲月不饒人啊,我都這麼“老”了,我媽怎麼還這麼年輕漂亮啊,真是羨慕吶!。”您開心的笑了,說我就知道怎麼哄您。為了這句讚美,您高興了好幾天,歲月在您的髮絲一縷一縷纏繞。記得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的一句話:“老師總說時光飛逝的很快,其實,時光是不會流逝的,流逝的是我們。”看完這句話我有很多很多的感慨,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您:媽媽。 

  媽媽,我多麼希望您永遠都不會老,永遠都像我小時候那樣陪着我。

  媽媽,您這輩子有了我,還會幸福嗎?如果不是我那麼笨手笨腳,什麼都需要您幫忙,您也就不會犧牲所有的休息時間陪着我,而應該是和朋友們去散散步。您給了我太多太多,我卻連句感謝的話都沒有,您關心我的學習、生活,總是問這問那,我卻嫌您嘮叨,和您頂嘴,您怨過我嗎?我總把您的愛當做理所當然,只知道收穫,卻從來沒有為您做過什麼。在我生日的時候,您為我忙這忙那。在您生日的時候,我卻連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都說不出口。

  媽媽,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那麼多的愛,等我有能力報答、償還的時侯,或許您已經老得走不動路了。那麼,媽媽,讓我抱抱您吧,就當做是一天勞累的安慰。媽媽,讓我為您洗一次腳吧,就當做感受一下女兒的愛。

  媽媽,您聽我說:我愛你!

媽媽,你聽我說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